第六章 渡,你终于现身了 (第2/2页)
雪仇:“李姨说球球从昨天就没回来。”
雷婷:“什么?那黑gril那边打了吗?”
雪仇:“打了,她们说球球去酒吧以后就再也没看见过她了。”
边伯贤:“什么?你说依舞她昨天没回家?”
雷婷:“是,边伯贤,你昨天看见球球了吗?”
边伯贤:“恩,传音术-----呜拉巴哈”
雷婷:“什么?吴世勋你居然怎么说球球。”
吴世勋:“我只是随便说说的,谁让她当真了,无聊。”【某作者:吴世勋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,明明就很担心。】
雷婷:“吴世勋,如果球球出了什么事,我跟你势不两立。”
吴世勋:“随便。”
雪莉:“田欣班导,你怎么哭了,是谁欺负你了”
雪仇:“是呢,是呢,谁欺负你你跟我们说,我们帮你教训他。”
田欣:“没有人欺负我,走和我去医院。”
雷婷:“班导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去医院啊。”
田欣:“因为.。。因为嫣嫣她受伤了,医生刚才给我打电话,让家人赶快过来。”
雷婷:“什么?我们赶紧去吧,雪仇,打电话给大东他们,让他们赶紧过来。”
雪仇:“知道了,我这就打电话给他们,让他们过来。”
边伯贤:“田欣老师你说什么,依舞受伤了,是谁打伤的,她不是自己ko-1吗,为什么会被打伤?”【某作者:伯贤那,你真的是个十万个为什么啊。】
田欣:“我不知道。”
金俊勉:“伯贤冷静一下,嫣嫣不会有事的。”
边伯贤:“冷静,你让我怎么冷静,都是你吴世勋,要是你让依舞留下来,她就不会让人打伤的,如果依舞出了什么事,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吴世勋:“对不起,伯贤我不是有意的,我也不知道厉嫣嫣会有危险,真的很抱歉。”
田欣:“现在不是抱歉的时候,雪莉你们跟我走,现在嫣嫣很需要你们。”
3人:“是。”